【印调】【TSN】【ME】《安全降落/Geronimo》小说本

买买买!

清溪半里桥:

好哒,估计结果就是这样了,多谢各位投票,居然有20多位的姑娘【虽说印调不能当真www,于是决定把本给出了,大家都觉得通贩好实在是太好了(*/ω\*)那到时候本子送快印之前会开预售,到时候再通知(☆▽☆)

我话唠你们知道,还有两个点说一下,一个是我觉得同人图这个众口难调,而且我希望它更像是本书,或者说更有Facebook的感觉?所以我找了平面设计而不是画手,这个望大家理解,不过封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!
另一个是会有新增番外~这个消息不坑爹吧www



哦对了,这两天都没有更文,一个是哨向那篇我太不满意了要大修,另一个,出本各种事务好多啊( ﹁ ﹁ ) 要是今天还没更明天一定更啦~~

以上www






SY印调帖: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71458-1-1.html


 我自己搬过来好了www




好吧,我来发这个注定悲剧的印调帖了。

  看过文的大家知道《安全降落》已经完结有一阵了,看了看差不多15W字,自己都吓一跳,自己是想印出来收藏的,刚好CP想要,也有妹子问出不出本,就来问一下。

  必须先说明,作为首次混圈的透明,从来没有出过本,目前勾搭到一位排版姑娘,其他的都还在勾搭中,自己工作狗也比较忙,未知数很多,但如果想要的姑娘比较多,我就一定把本给出了,因为十五万字的本子无料实在太不现实,然后印得少的话价钱必然会贵,我不会靠这个挣钱,但成本摆在那,大家慎重考虑,千万不要玩我,投票的时候求不要顺手,人少的话我就自己印几本送基友,所以不确定的话不投票没关系的,这点我的玻璃心还是可以承受的,请一定慎重再慎重

  然后是如果确定要出,怎么把本子给大家的问题,投票的话请顺便选一下,场贩还是直接淘宝通贩。

  好的,大概就是这样?总之就是大家要不要这个本的问题啦,原谅我又话唠(*/ω\*)


书名:《安全降落/Geronimo》

作者:清溪半里桥

分级:R级,反BDSM

CP:Mark/Eduardo

字数:正文+七篇番外=149968

印调地址

安全降落SY地址






忘了说,微博画风清奇,慎重围观QwQ
https://weibo.com/zhouyuna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天堂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